琐碎观察术

🥳
RAM/原神/d5
喜剧作家和将来的喜剧作家。
🍎🥃🔁❌
让我们谈谈虚无主义能带来什么样的艺术

Frank写给母亲的信

搬运下以前的,写给母亲的信-弗兰克·范德邦(先这样音译着)


妈妈,

我是Frank,我学会写字啦!是不是很不错呢?

(没有署名)


亲爱的母亲,

外面阳光灿烂,所有橙色,蓝色,黄色的小花都盛开了,天气很好。鸟儿在枝头上叫,鱼儿在水里游,妈妈在花园里种着花。

希望我的信能让您开心。

Frank


亲爱的母亲,

这个生日过得实在太棒了!

您给我画的画太好了,谢谢!

我也特别喜欢我收到的那只小熊,他很可爱,我叫他Autumn。

Mary送我的新衣服也很漂亮。

可惜的是,Autumn的胳膊掉了。

Frank


亲爱的母亲,

Albert是我舅舅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我以为我会有一个愉快的秋天。

您还在找我吧?我就在花园的井底。

那边看起来有一个通道,希望我能通过那里把这封信送出去。

想你。

Frank


亲爱的母亲,

救救我!只要您能收到。

现在您还住在家里吧?只要是这样,我都就不会离您太远。他会发现但是没关系让我走让我走现在这里连天空都没有多少——(纸划破的痕迹)

他只给我维持基本生计的食物,我可能以后都走不动路了。

想你,想你。

Frank Vanderboom


母亲,

有时候我会偶然拿到一张纸,可我都快忘了怎么写字……

Frank


Emma Vanderboom,

又是一个秋天,我写字只是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我不能疯。

尽管我已经活得很不像个人。

但是我不能疯。

Frank Vanderboom


母亲,

很久不拿笔了,但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学到的所有东西。我也不敢忘。在这里抬头只能看到很小的一片天空。不过没关系,这是个秘密——如果我的想法没有错,我或许有机会出去。

我清楚地记得多少年过去了。就算我看不到时间,但我好歹能感受到季节的变化。这么多年过去,您还好吗?

那个上面的人,不管是谁,我想他听懂了我的暗示,马上就要见到您了。

Frank Vanderboom


亲爱的母亲,

我犯了个错,不,是他让我错过了我生命里几乎是一切有意义的东西。必须让他付出代价。当然,不能让Rose知道,在这件事情上我不能确定她会帮助我。

我们有好多美好的回忆,您画的画,还有种的花儿,您教我的骑士跳,还有那些睡前故事。

我收拾收拾自己再来见您,直觉告诉我,在阁楼上,我可以找到答案。

Frank


亲爱的母亲,

我看了那张报纸……

您自然想不到您的儿子活得比您还长久。

Albert死了,Rose看起来没有太过悲伤,我一切都好。

您的相貌在我脑海里已经模糊了许多。

但我还没有放弃希望。

Frank


My dear mom,

我已经收到了您的信。

Rose告诉我,曾经或许有个占卜师在塔罗牌里看到了星星。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和今天有关。

我为您感到惋惜,那样长时间不见我,一定很痛苦。天上的星星是那样温柔,就好像多年前,您那双明亮智慧的眼睛。所以那时我明白,我的怀表,答案是爱。

我爱你。

Your son


母亲,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。当然,也许你并不会看到。

我想起了牺牲,并决定遵照它说的做。

Leo也回来了,他的伤恢复得不错。最终我们三人决定去地下室。

您会为我骄傲的是吗?

Frank Vanderboom


End


离大谱摸大鱼。锈湖:根源(或锈湖:贵圈真乱)我竖着打的,先走的Emma线导致我真的贼怕Albert这个恶魔(没错我没看到Ida出来自己就这么叫他的),Emma寄信那关我真的好自责,因为我作为玩家操作她儿子掉了下去。后来Frank收到信那里真的太好哭了啊啊啊,我看到箱子下意识先输了个lake,结果是love,是love啊!!!我意难平,于是写了。

解释一下这篇。Frank的署名和对母亲的称呼也随着他的心境变化,最后写了全名就有接受弯大棒一组宿命的意味了。

三代不拉跨也不虐,一切都在慢慢变好~

星星为他照明前路。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